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 造型杯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2 造型杯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2 造型杯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2 造型杯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黃金獵犬不護食卻面露猙獰護鳥

家中的寶貝們出現抵死不從的狀態,常是在看醫生時,所以面目多半都非常地猙獰、驚慌~可柴柴出現抵死不從的狀態時,通常都是在耍賴!(笑)而手作家「TSUTOLAB'S GALLERY」就把柴柴那可愛的耍賴模樣,製作成一系列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的「抵死不從」小物。

動物攝影師熱愛工作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線上看的原因是



source: 87shiba87 - twitter

主人1號&主人2號:「玩夠了,該回家了!」

洪水淹過圍欄40揚子鱷順水偷溜

風火輪式挖法喵星人探魚缸世界海底總動員 2 線上看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

耍賴還這麼可愛就只有柴柴了!

臘腸遭棄養身體快被壁蝨淹沒



【延伸閱讀】

除了耳環與飾品之外,還有眾柴柴抵死不從的紙膠帶。(有種非常用力的感覺)

看著柴柴如此用力的可愛模樣,相信大家應該會原諒耍賴的牠們的。就請各位柴柴盡情地「抵死不從」吧!(笑)

柴柴:「我~不~要~跟~你~走!」(奮力)



無論是黑柴、棕柴還白柴,都有抵死不從的特質。

如嬰兒胚胎還愛吃穿山甲無辜慘死

意外國定殺戮日3 發現,其實柴柴抵死不從,是為了成為棒球選手而鍛鍊自己。(咦)

樹上長了胖白貓還提著機關槍?

鍊子可晃動的耳環樣式設計,讓抵死不從柴柴變得更生動。當然也更難拉回家了。(笑

除了主人與柴柴版,還有抵死不從的....帶鴨鴨散步(?)的版本。

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 柴柴1號&柴柴2號:「(齊聲)我不想動!不要逼我!」

「我不想這麼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快回家啦~」汪星人不想回家事件簿

寧死我都不要再往前一步喔!叛逆柴犬ハナ抵死不從事件簿

夫妻開4天3夜的車只為領養橘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

鼠鼠教主進行神秘「安啾教」儀式

快成功被拉走了!(主人表示開心)

台東豪雨!無助狗狗踩垃圾躲淹水

柴柴:「我不想回去!不、要!」(抵死不從ing)

不管天氣多冷貓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每天陪男孩等車

鸚鵡Eric對花椰菜爆粗口全丟地上

柴柴:「哼哼」(得意貌)

文/妞新聞那

鍊子還可寵物當家 雪球以拆開喔~



主人:「啊!」鬼撕眠 上映

他聽怪敲牆聲驚見壁虎獵殺蟑螂

主人:「該回家了啦!」

arrow
arrow

    anan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