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鬼關燈預告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鬼關燈預告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鬼關燈預告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鬼關燈預告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小橘貓吊掛後車廂?車主:怕憋死

開店驚喜!樹懶微笑回眸「Hi」

六弄咖啡館全文線上看

▼泰山版本。

▼羅素克洛壯士版本。

樹大招風電影 線上看胡亂餵食猴子瞬間完整包裝人體



強風吹垮兔基地5千隻兔寶寶變肉餅

寵物當家 雪球

測聖上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演員對你的信賴程度有多高!

頭皮突然一陣刺痛 抬頭看到錦蛇

到處都是我家!20隻駱馬占路為王

港女蘆洲租屋留貓屍離境失聯中

台灣昔日有猴抓妹漂亮拍下與「孫悟空」互動的瞬間,對於中南部人而言,猴子雖然可愛,但行為卻是相當失控,偷衣服、水果樣樣來。美國網友GallowBoob在reddit上傳一張路人餵食猴群,卻被瞬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間「完整包裝」的照片,由於太過罕見,網路上還出現kuso各種版本。

工地米克斯妹被領養!捧在手心疼

以為中央情報員 線上看被拋棄...1年後牠見到主人「瘋..



許多網友看到了這張照片,開始Kuso各種版本,有羅素克洛扮演鬥士的版本、卡通泰山的版本,也讓許多人笑說這就是「不聽話」的後果,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小狗項圈勒脖吊車門警察急救活

不願離開牠與鬼撕眠 電影線上看癌末愛犬的最後旅程

▲忽略請勿餵食猴子的結果,被猴群「完整包裝」。(圖/翻攝自reddit.com下同)

黑熊生下白熊寶母子翻滾享天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貓不睡討摸摸奴才度孤還被咬

GallowBoob在美國網站reddit Po出一張路人被猴群埋沒的照片,並在註解寫下:「這就是為什麼政府告訴遊客,不要亂餵猴子!牠們一擁而上,簡直就是靈長類的大決鬥。」GallowBoob站在旁邊欣賞著原本溫馨的猴子餵食秀,身邊的遊客不斷忽略佇立一旁的「請勿餵食猴子」標語;直到一位穿著T恤短褲的男子,打開原本寵物當家線上看 吃剩下的餅乾殘渣袋子,猴子突然從幾隻變成整群,最後蜂擁而上將餵食的人「完整包裝」。







電影 舞力重擊
arrow
arrow

    anan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