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寒戰2 下載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寒戰2 下載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2 下載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寒戰2 下載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完整文章請看VOGUE海底總動員多莉什麼魚.com)

我最喜歡的Le Brillant 「Les Humeurs」幽默包,上面切割出來的字寫著「我不是一個Delvaux包喔」,真是歐洲人特有的黑色幽默感。

不可忽視的7項劈腿徵兆!

我覺得,入不入手奢侈品,一直都不是最要緊的事,但有機會能全面性的了解品牌工藝以及故事,真的不能錯過。

但有時候,我更愛看的,是一個包包的製作過程!

孕婦快學!心如3招拍出奇蹟美照

先前住在義大利時,有許多參訪歐洲皮件大廠的機會,說真的,那才是真正能讓人理解,手中那個包的故事有多吸引人的地方。所以當我得知,比利時皇家御用皮件Delvaux,要在Bellavita展出工藝特展,舞力重擊 維基我簡直是用手刀的速度衝去參展。



yulee@theyutopia.com

掉行李後的學習與成長

我好喜歡看這種親手製作的過程。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Yu Lee

LE CREUSET鍋具4.3折起



與Delvaux設計總監Christina、隋棠、還有台灣代理商老闆娘Grace開心合照是一定要的!

圖、文/VOGUE



李維維「喬奶造溝」D奶見客

www.theyutopia.com



喝咖啡玩漂移內湖有甩尾咖啡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晨神」裝可愛扮米老鼠

現場還展出了幾款非常有特色的Le Brillant包包,藝術與設計感兼具,非常值得一看。

"Beauty is not the way you look, but the way you think and live." Buyer, Communicator, Blogger, and sometimes Photographer.

延伸閱讀

來到現場才知道,一個Delvaux的Le Brillant包包,需要64個裁片,以及工匠9個小時以上的辛苦,製作而成。

終於與比利時皇家御用Delvaux見面!

※更多精彩報鬼撕眠上映日期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六弄咖啡館 結局止轉載。

現場還有品牌1892年創立以來,各個不同年代的經典款式,詳讀下方的歷史訊息,不僅長了美感,更長了知識。

時尚風午餐盒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集資破7千萬元

學會這5招輕鬆告別蘿蔔腿

Samantha Thavasa結束..

當然不要忘了到工作檯前體會一下工匠的視角!

你絕對不知Pokemon竟在這出現

運動女泰山傳奇 電影 神張鈞甯VS許瑋甯你愛誰?

我們都喜歡看有哪些名人又拿了什麼包。

吳姍儒穿婚鞋求吳宗憲婚禮別鬧場泰山傳奇片尾曲

時尚大姐頭認證林心如超有型

IG/ Snapchat: yulee_theyutopia

能夠再見到Christina,臣妾真是喜樂難表於形啊!!!

除了追求時尚,我們也要一起寵物當家影片豐富身性靈:)

玖壹壹相挺虎牌啤酒強攻熱炒店



寵物當家電影原聲帶
arrow
arrow

    anan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