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 電影劇照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 電影劇照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 電影劇照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 電影劇照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日金髮狂魔被移送「露齒燦笑」

透析治療中..男爬起對病人潑汽油3死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出場集數

里約水汙染醫鬼撕眠 大陸翻譯:像在化糞池游泳

東盟淡化仲裁外電影609猛鬼旅社媒:中國外交勝利

英國女教師蘇菲亞(Sophia Pedraza)在《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上架以後瘋狂地迷上遊戲,甚至一天玩18個小時,還為當「全職訓練家」放棄能夠月入2千英鎊(約8萬4千新台幣)的私人教師工作。蘇菲亞說,她下載遊戲不久便發現有人會把帳號放在網路上兜售,最便宜的都能賣到1百英鎊(約4千2百新台幣)。



▼《Pokémon Go》風靡全球,但台灣並不在初期的開放名單內。

凶宅有痴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預告女出沒?日網友糾團挑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肯花時間,我一天就可以練到15級!」蘇菲亞指出,她目前已在計畫多買幾支手機,打算同時練好幾個帳號,「我曾經連玩18個小時,甚至出門跟朋友聚餐、飲酒都一直在玩!」蘇菲亞的母親認為女兒太過瘋狂,但是她自己卻不這麼認為,「只要有錢賺,何樂而不為?大不了熱潮消失以後再回去教書!」

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冰桶挑戰果真讓漸凍症有大突破

半夜開門聲驚醒六弄咖啡館全文線上看 竟遭劫財劫色

「哥哥要來了」大學迎新上演亂倫

▲蘇菲亞擁有法律學位,負責教導學生英文、數學、音樂。(圖/翻攝英國《太陽報》)



菲國掃毒死300人杜特蒂沒在怕

「我下載《Pokémon Go》,並且立刻意識到它是可以賺錢的!」蘇菲亞表示,只要練到一定的等級,寶可夢的帳號就可以在eBay(拍賣網站)上賣錢,「20級的帳號能賣到1千英鎊(約4萬2千新台幣),15級的也有1、2百英鎊的價值(約4至8千新台幣)。」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6歲的蘇菲亞居住在倫敦北部,她擁有法律學位,平時作為私人教師教導學生數學、英文、音樂,一個月的收入高達2千英鎊。但是2星期前她下載《Pokémon Go》以後,卻突然放棄工作,因為她發現「寶可夢」有利可圖!

49美元成島主改變澳男人生



俄辣妹打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線上看架丁字褲翹臀被看光光!



街友失明全身髒警替他洗腳剪指甲

全球身高排名荷蘭男183cm奪冠

印度10歲男孩魔鬼剋星 麻辣異攻隊對母狗奶上癮6年



魔鬼剋星 電影
arrow
arrow

    anan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