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一對好朋友,快樂父子倆」。這一次,陪伴大家20年的《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將圍電影下載繞「成長與成才」主題,片中,圍裙媽媽變身陪讀家長,大頭兒子也將開啟「小小上班族」的補課模式,大反派王博士首次亮相,並打出「只要找到我,你的孩子就可以馬上成功」的標航海王電影z語,將大頭兒子選為「一日成才」計劃的實驗者。而小頭爸爸一心想帶著大頭兒子逃離暑假,大頭一家人的成才之路艱辛而曲折……

昨天鞠萍笑言,雖然看到網上有人吐槽說她和董浩配的圍裙媽媽和小頭爸爸的聲音有點老,但她還是很高興能繼續參與下去,「你們看董浩叔叔都退休了,我也五十歲了,聲音確實可能有他們電影 時刻表查詢說的問題,但我一召喚,董浩叔叔還是會回來做我家『親愛的』,哈哈。我覺得以後也可以配個年輕版,讓大家自己選擇。」

將於19日上映的央視全版權動畫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2一日成才》圍繞「成長與成才」主題,講述了大頭一家人在孩子成看 電影長過程中經歷的難忘故事。日前,該片的配音演員們奔赴全國和孩子們歡度暑假,片中圍裙媽媽的配音鞠萍姐姐昨天下午就和小鹿姐姐一起來到南京和孩子們見面。許久未見的鞠萍姐姐依然中氣十足,彷彿又把大家帶回了童年時光。火線掏寶 評價屍速列車 線上看 電影

據悉,該片配音陣容明星雲集,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龜子紛紛為主角獻聲。揚子觀影圈也將送出20個兌換碼,想參與的讀者請先微信關注「揚子觀影圈」,參與方式將在微信上發佈。( 孔小平 尤曉源)線上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線上看航海王劇場版11釜山行 電影線上看



極速秒殺2 電影比海還深 電影>情書 電影賓漢片長
arrow
arrow

    anan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