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遠離大車以策安全!一名大車司機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勸世文」,呼籲大家和大車保持距離,「多一個人看就多拯救一個人的性命」,並用「臘腸狗」比喻大車旁的騎士。網友推爆大讚「太中肯」。

原PO表示,開小路故意不留位置給機車走時,請不要埋怨,「我是在保護你,因為若是你不小心碰到我的車而倒下時,我的車輪會從你的身上壓過,你將會變成肉泥,請你稍微等待,當情況允許我會盡量讓你們過。」





▼大型水泥預拌車的視線死角圖。(圖/翻攝自高雄市新興警分局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威秀優待票

原PO指出,一般人不了解開大車的感覺,請想像「你騎機車在小路上,有一大堆臘腸狗在你旁邊一起跑,並且各種亂竄,當你轉彎時,有的臘腸會貼著你的前輪超你超車,你就可以勉強了解那種感覺。」

文中奉勸大家,行駛在一般道路上,大車的左右兩側請最少保持1公尺距離,大車的前方,請至少保持一台轎車的距離,「你有你的人生,有你的威秀電影 花旗家人,同樣的威秀 場次查詢,我們也是,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的家人,請跟大車保持距離。」

搭車遇李組長網友威秀 手機訂票威秀 訂票 ibon爆笑造句接龍

用廢紙寫作業成大師:學生聰明自負

「當你開大車時,你會了解到原來要結束一個人的生命很簡單,只要一個動作──慢一點煞車!」原PO說,「當你硬要超車到我的面前並貼很近,只要我晚一點煞車,我就可以讓你晚7天回家;當我轉彎時,你硬要貼車頭超車,我只要晚一點煞車,你的家人就會看見你變成肉泥;就算威秀 信用卡打折你是開車,你的車也會變成廢鐵。」

臉書出現紫色花花!一起來點溫馨吧

美腿女獸醫想用「切蛋蛋」助流浪動物

校慶被曬暈!家長怒別人小孩死不了





原PO表示,自己開15噸的大車,假設載6顆石墩,一顆800公斤,6顆共4800公斤,對大車來說已經很算輕,「但你在我面前急煞,我煞不住。今天你騎機車,有人在你面前突然倒下,你煞不住!今天你跑步,有人在你面前突然倒下,你煞得住?你都煞不住了,你要怎麼要求我煞得住?」

花蓮22:51規模4.8淺層地震!

台灣社會對男生10標準與3扣分

▲和大車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圖/資料畫面威秀電影票 訂位

流了好多汁?小學作業尺度超大

▼高雄市仁武警分局曾PO影片,宣導騎士別「躲」在大型車旁,以免發生不幸。

對此,許多網友大讚,「逞一時之帥,換小命難保,爭一時之快,晚7天懊惱!大車勸世文,版主說得好!寧願多等幾分鐘,也不要閉上眼什麼都看不到」、「謝謝您,我都躲很遠的」、「形容的很京站 威秀 時刻貼切,辛苦你了!真的不要離大車太近,或心存僥倖想超車,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看新聞抽100萬大獎!!

陣頭小孩又引戰這次挑爆料公社華納威秀影城 中壢

半夜遇七爺八爺網友分享詭經驗

援交妹稱配合度高扮神鵰讓她秒崩

網拍賺千萬15歲少年笑:賽到的

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

▼台北市松江路4月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拖板車駕駛疑因視線死角,右轉民族東路時輾斃騎單車的婦人。(圖/資料畫面)



華納威秀 打工
arrow
arrow

    anan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